般尼2:0「修」護級重要3分



般尼2:0「修」護級重要3分

【Now Sports】般尼於周四英超取得護級重要3分,主場以2:0擊敗修咸頓。

般尼位居聯賽榜尾3,賽前落後尾4的愛華頓4分,但今場迎戰修咸頓,12分鐘已有個好開始,由右閘干拿羅拔斯(Connor Roberts)在禁區頂起左腳妙射建功,領先1:0。

25分鐘,般尼有機會擴大比數,可惜韋賀斯的頭槌攻門中楣,而修咸頓7分鐘後也差點扳平比數,獲特包斯右路開角球,羅美奧的近門頭槌竟無法中框。

去到完半場前1分鐘,攻勢較多的般尼終於再下一城,由布朗希爾在左路開出角球,中堅尼芬哥連斯力壓獲特包斯頂入;雖然下半場,般尼有中場確克「食詐糊」,被判入球前越位在先,但不影響球隊保住勝局至完場,搶得3分後目前縮窄與拖肥糖的距離至1分,而落敗的修咸頓則排13位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