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炒不怪般尼 達治期待下段旅程



被炒不怪般尼 達治期待下段旅程

【Now Sports】1周前遭般尼辭退的領隊達治周四終於開腔,未有對被炒一事耿耿於懷,反而已在期待自己執教生涯下一段旅程。

般尼陷入降班漩渦,執教球隊10年的達治(Sean Dyche),今季領軍只取得4場英超勝仗,結果上周「落鑊」。事隔1周後,這位50歲教頭透過英格蘭足球聯賽領隊協會(LMA)發出一份聲明,仍然感謝般尼管理層和球迷在這10年給予他的支持。

「我要感謝般尼的人民和球迷們,自我2012年來到球會後,釋出難以置信的善意和支持,也要感謝與我合作的所有董事會成員及班主,球會的成功不是靠我所建立的。」他續寫道:「這座城市已成為我人生的重要部份,我和家人都感謝你們在這段期間和我共同經歷的一切,一點一滴永遠令我難忘。」

達治10年前接掌球隊,般尼還在英冠,其後兩次升上英超,還在2018年獲得參與歐霸盃的資格。不過,他最後在聲明中寫道:「我要感謝所有最近幾天給予我正面鼓勵的足球界人士,以及一些『同行』們的客氣祝福,我也正在期待著職業生涯下一個階段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