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少諷黑帝想買「車」:佢唔係「廠」迷咩?



韋少諷黑帝想買「車」:佢唔係「廠」迷咩?

【Now Sports】有關咸美頓與其中一財團聯繫欲投資收購車路士的消息,「同行」死敵韋斯塔本即寸爆回應,質疑這位英國車手疑似「背叛」阿仙奴。

《天空體育》日前指,咸美頓(Lewis Hamilton)與莎蓮娜威廉絲接洽了Sir Martin Broughton領導的財團,願意各投資1000萬鎊,聯手收購車路士。正在備戰今周艾米利亞羅曼尼亞站賽事的韋斯塔本(Max Verstappen)得悉消息後,立即揶揄了這位死敵。

由於咸美頓曾多次以阿仙奴球迷自居,韋斯塔本語帶諷刺地說:「我是燕豪芬球迷,所以永遠不會買阿積士。我以為他是阿仙奴球迷?如果你是支持阿仙奴,然後去購買車路士,那真的很有趣。」

韋斯塔本去年與咸美頓在F1賽季鬥到最後,結果在最後一站的阿布扎比站,有運地在最後一圈因安全車問題,破壞了這位英國車手想8奪F1總冠軍的美夢。這位F1新盟主最後說:「但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錢,做他們想做的事,只不過如果是我,我不會想只投資一部份,而是成為全權擁有的班主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