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迪加哥華傑治無緣鬥鎚仔



魯迪加哥華傑治無緣鬥鎚仔

【Now Sports】車路士主帥杜曹證實,麾下兩名主力魯迪加和哥華傑治均因傷無緣下周日對韋斯咸的聯賽。

魯迪加(Antonio Rudiger)和哥華傑治(Mateo Kovacic)早前於英足盃4強對水晶宮時雙雙受傷,前者在比賽中觸傷腹股溝,後者則傷及腳踝,周中時已經避免阿仙奴,但始終無法趕及周日對韋斯咸時復出。車路士領隊杜曹指:「魯迪加和哥華傑治均不會上陣,但幸而球隊目前沒有其他傷兵。」

在最近一次國際賽期結束後,車路士於18天內足足踢了6場比賽,對球員的精神和體能無疑是一大考驗,杜曹亦表示:「雖然我已經習慣這種精神疲勞,但自從打入溫布萊開始,球隊在比賽之間往往只有兩天的準備時間,先後經歷對修咸頓、皇家馬德里及水晶宮,我感到相當疲倦。」

「如果是晚上作賽,尚有足夠時間去準備和調整心態。我現在不想再困擾在這個問題,只能和球員一起相信自己,做好最佳的準備。只是結果有時會出乎意料。」杜曹補充。在上場英超以2:4不敵阿仙奴之後,車路士現時得62分守在第3位,領先第4的熱刺5分,且少踢1場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