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佳亞收炸彈恐嚇報警求助



麥佳亞收炸彈恐嚇報警求助

【Now Sports】曼聯隊長哈利麥佳周四證實收到一封炸彈恐嚇電郵後,立即報警,而警方也已出動警犬前往其柴郡的豪宅內搜查,暫時未有發現。

據悉哈利麥佳亞(Harry Maguire)是在周三收到這封恐嚇電郵,內容指已在這位後衛的家中放置了一枚炸彈,令他和家人大感震驚及擔憂,於是報警求助。警方收到通知後,未有疏散附近居民免造成恐慌,但已立即派員往其家中調查,而周四下午更帶同警犬來到,在他家中後花園及附近地區進行搜查。

一位代表麥佳亞的發言人對外表示:「在過去24小時內,哈利和他的家人受到嚴重威脅,他已報警,警方也在調查事件。家人和附近居民的安全,顯然是他首要最緊張的事,但他會繼續像以往一樣,為周末的比賽作準備,目前不會評論任何進一步的細節。」另外,柴郡警方也已證實了有關消息。

麥佳亞今季表現一直備受抨擊,指責他身為隊長,竟在防線上頻頻犯錯,導致球隊失球及落敗。曼聯剛在周二的英超「雙紅會」,便慘吞利物浦4蛋,目前守在聯賽榜第6位,而周六會在早場硬撼剛於一天前戰勝車路士的阿仙奴,為聯賽前4火拼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