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球人】加利殊繼承碧咸成潮流指標



【星球人】加利殊繼承碧咸成潮流指標

【Now Sports】加利殊投效曼城後,在球場上予人的感覺是未達頂鋒,然而在場外,說這位1億鎊先生成為英超新一代的潮流指標,倒是一點也不假。

英超上世代的潮流指標非靚仔有型的碧咸莫屬,他在球場外的造型搭配深受外界追捧,而加利殊(Jack Grealish)雖然難與碧咸看齊,惟以新一代球員而言,可說最接近繼承碧咸的衣缽。此子俊俏的外貌,加上出色的球技,在效力阿士東維拉時已經備受矚目,他去夏再以破英超紀錄的1億鎊轉會費轉投曼城,名氣大增。

加利殊在潮流界似乎就更受歡迎,他先後擔任Armani、boohoo、Gucci等著名時尚品牌的模特兒或代言人,其穿著配搭屢屢獲時下年青人仿傚。加利殊的髮型往往都是外界的焦點之一,其深入民心的中分髮型,配合髮帶一直是其標誌性形象,當他在今年2月剪去這頭飄逸的靈動造型,改成更具男人味的短髮,就在網絡引起了另一番轟動。

加利殊除了和碧咸一樣是潮流界的寵兒,他們與音樂的連結亦非常濃厚。碧咸娶了「辣妹」維樂利亞,而加利殊就和具份量的饒舌歌手Stormzy份屬好友,當這名26歲英格蘭球星去夏在列斯音樂節為Stormzy站台時,就掀起了全場的高潮。在Stormzy大熱的歌曲《Sore》其中一個版本中,他甚至將加利殊的名字融入歌詞,可見兩人友情非凡。

【英超】曼城VS屈福特

Now TV 621台23/04 22:0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Instagram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