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挪威中鋒卡維涉逃稅或入獄6年



前挪威中鋒卡維涉逃稅或入獄6年

【Now Sports】前挪威國腳卡維因涉嫌在國內逃稅高達2700萬鎊,可能面臨監禁。

現年42歲的卡維(John Carew)除了被控在2014至19年間,逃避每年支付50萬鎊的稅項,後來還被揭發他故意虛報收入,並涉嫌隱藏其財富,涉及金額約2700萬鎊的稅項。

卡維10年前曾向英國高等法院申請破產,離開足球圈後開始從影,成為了一名演員。至於他的辯護律師,則為他辯解指卡維不太了解稅法,以為自己是向英國交稅,而非挪威。

這單官司會在今夏開庭,但挪威奧斯陸的總檢察長則指出,由於涉及的稅額甚大,因此被視為是嚴重的案件,最高刑罰可能監禁6年。

身高6尺5吋的卡維球員時代司職前鋒,曾在英超效力過韋斯咸及阿士東維拉,代表挪威踢了91場國際賽,射入24球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