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船「清」炒6蛋 領先傑志3分



勝利船「清」炒6蛋 領先傑志3分

【Now Sports】周五亞冠盃,與港超傑志同處J組的神戶勝利船,大炒清萊聯6:0。

在首輪以2:1擊敗傑志的神戶勝利船,今場對清萊聯有恩尼斯達、武藤嘉紀養傷,但仍然憑大迫勇也(Yuya Osako)於6分鐘先開紀錄,展開大屠殺序幕。新加盟的汰木康也之後梅開二度,加上鄉家友太士哥,勝利船半場已領先4:0。

由於3分在望,勝利船在易邊後放慢節奏。58分鐘,連干從左路推大位射入近柱,拉開比數至5:0。74分鐘,大崎玲央在禁區邊接應傳中球,第一時間射入地波,勝利船向清萊聯派出6蛋。

勝利船賽後以2戰全勝6分續排榜首,清萊聯2戰全敗0分包尾,傑志則以2戰1勝1負3分位列第2位。

H組方面,全北汽車憑文宣民在補時3分鐘建功,以1:0絕殺HA嘉萊。橫濱水手鬥FC悉尼同樣於末段才士哥,以1:0險勝。全北以3場2勝1和7分排榜首,領先次席的水手1分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