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迪哥特願當「廠」長



奧迪哥特願當「廠」長

【Now Sports】去夏才加盟阿仙奴的奧迪哥特表示,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,成為槍手的下一任隊長。

自從上任隊長奧巴美揚離隊之後,阿仙奴的隊長臂章在比賽時大多交由拉卡錫迪、迪恩尼或奧迪哥特(Martin Odegaard)戴上。年僅23歲的奧迪哥特去夏才以3500萬鎊身價轉投阿仙奴,現時已經一躍成為隊長之一,他坦言:「雖然我僅加盟1年多,但一開始已經迅速融入球隊,所有事情都比我預期中順利。」

外界盛傳拉卡錫迪6月約滿時就會離隊,而迪恩尼又經常受到傷患困擾,唯一能保持健康上陣的奧迪哥特就成為下任阿仙奴隊長的大熱。而這名挪威國家隊隊長亦表明願意長期戴上臂章:「隊長的責任當然大,但不會阻礙到我交出如常的發揮。如果有需要,我會主動要求擔任隊長,惟現時更重要是搶下歐聯席位。」

不過阿仙奴隊長一職素來被視為不祥的職位,過往有「一年賣一個隊長」的說法,及至前任隊長加列沙卡被褫奪臂章,上任隊長奧巴美揚在轉投巴塞隆拿前,又遭到雪藏。奧迪哥特直言毫不介意這個阿仙奴隊長的咀咒,他更表示自己和加列沙卡非常友好,不時向他取經,學習沙卡對球隊的付出。

【英超】阿仙奴VS曼聯

Now TV 621台23/04 19:30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-------------

Football Party Room

Now TV 630台及Now Sports Facebook 直播

陪大家邊睇波邊吹水!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