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放近照:家人的愛是最佳良藥



比利放近照:家人的愛是最佳良藥

【Now Sports】今周較早前,患上結腸癌的球王比利再度入院接受治療,出院後的他於IG分享了與妻子的近照。

81歲的比利(Pele)近幾個月經常入院,差不多每個月都至少要出入1次醫院接受抗癌的治療。剛剛過去的周一,他再度入院,住院3天後於周四出院。回到家中後,他日前分享了一張近照,相中的他坐在輪椅上摸著愛犬,看似身體頗虛弱,而妻子就在他身後搭著他的肩膊,背景就是一片大海。

比利寫道:「與我親愛的妻子Márcia,以及與我們形影不離的伴侶Cacau(愛犬),一起在平靜的環境中。治療很艱難,但感受他們的愛是最好的良藥,這個甜蜜的家。」

比利近年一直受不同疾病困擾,除了結腸癌,還患上尿道炎,也被迫令他一直要坐在輪椅上,已甚少現身公開場合。

圖片來源 : Instagram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