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彈驚魂曝光 狂徒要麥佳亞72小時脫「魔」



炸彈驚魂曝光 狂徒要麥佳亞72小時脫「魔」

【Now Sports】英國《太陽報》爆料,指曼聯隊長哈利麥佳亞早前收到的恐嚇電郵,內容是該狂徒要脅他在72小時內要宣佈離開曼聯,否則就會引爆放置在他家中的3枚炸彈。

據稱該電郵是先發送了去哈利麥佳亞(Harry Maguire)的經理人那裡,稱如果在限期前未能達到他的要求,就會將裝置引爆。由於與以往收到的一些球迷辱罵性信息內容,這次涉及生命危險,經理人與麥佳亞商討後,決定報警求助。

麥佳亞當時還在卡靈頓基地訓練,當得知經理人傳來的訊息後,馬上開車回家,而27歲的未婚妻Fern Hawkins及兩個女兒,當時正在家中。不過,警方來到後徹查,卻未搜尋到可疑物品。

雖然早前有友人指麥佳亞不會被炸彈威脅而退縮,但有消息人士向《太陽報》透露,Fern Hawkins已因此感到焦慮不已:「她已經歇斯底里了,不再感到安全,也受夠了那些球迷對哈利的言語虐待。」

消息人士還指麥佳亞十分重視家庭,假如情況繼續惡化,家人的生活嚴重受威脅,也不排除會對去留重新再作選擇。

【英超】阿仙奴VS曼聯

Now TV 621台23/04 19:30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球會官網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