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頓揭斬「鵝」秘訣:我叫CP3咪齋傳唔射



艾頓揭斬「鵝」秘訣:我叫CP3咪齋傳波

【Now Sports】太陽周五在季後賽首圈對塘鵝的Game 3,靠基斯保羅最後一節發威鎖定勝局。這位36歲老將賽後笑說,他是聽從了隊友迪安帝艾頓的建議,放棄只為他人作嫁衣裳。

大家都知道在太陽陣中,基斯保羅(Chris Paul)是隊內的助攻王,經常由他策動進攻,為隊友鋪橋踏路,自己卻不是得分甚高。不過,太陽周五缺少戴雲保卡的情況下,需要有人來分擔得分重任,而這位36歲老將在最後一節獨取19分,成為關鍵人物替球隊以114:111戰勝塘鵝,場數領先2:1。

談到第4節挺身而出,CP3就這樣回應:「我只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並在最後階段命中了幾球,試圖保持侵略性,以及聽取了迪安帝艾頓(Deandre Ayton)給我的建議。」當被問到是甚麼建議時,他說:「他叫我停止傳球,多點射籃。」

艾頓今場也創下個人季後賽得分新高,與基斯保羅一樣有28分進帳。對於CP3在最後一節10射7中,他補充:「我跟他說,他們(塘鵝)的防守只是正常水平而已,我們需要你多點射籃,而他做到了,這就像他在去年一些關鍵時刻的發揮一樣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