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四談坦夏:冇曼聯躉在乎我意見



謝四談坦夏:冇曼聯躉在乎我意見

【Now Sports】曼聯日前宣佈任命阿積士主帥坦夏來季執教,謝拉特在周五賽前記者會上便被問及意見。

「曼聯是大球會,以現時的情況及狀態來說,坦夏在那裡的挑戰將會十分巨大,但這不關我的事,我在阿士東維拉忙著自己的計劃和挑戰,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。」謝拉特(Steven Gerrard)說。

不過,謝拉特仍然盛讚荷蘭人:「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練,擁有一份出色的履歷,顯然在阿積士非常成功。我喜歡他的風格,留意他很多年了,我也看到他在歐洲賽裡表現得非常好。」

謝四笑言肯定曼聯球迷不會理會這些意見,因為他是宿敵利物浦的傳奇,「從紅魔的角度來看,這是一個非常正面的決定。可是,正如大家所知,在曼徹斯特根本沒有人會在乎我對曼聯的看法!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