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干疑衝紅燈兼醉駕致車禍



連干疑衝紅燈兼醉駕致車禍

【Now Sports】早前因車禍喪生的哥倫比亞名宿連干,被指在交通意外發生時沒有正確繫好安全帶,而且調查人員還堅稱,他就是涉事司機非乘客,更懷疑他當時是衝紅燈及醉駕。

連干(Freddy Rincon)約兩星期前在哥倫比亞遇車禍,他所乘坐的私家車與一輛巴士相撞,昏迷的他送院後兩天,因腦出血傷重不治,享年55歲。調查人員如今向傳媒表示,這位前哥國中場在交通事故發生時,只將安全帶繫在腰間,沒有繫在他的身軀上。

調查人員還表示,根據在事故發生前不久所拍的影片及相片顯示,連干是坐在車內的駕駛座,非其家人所指是乘客,而是司機,而且因為闖紅燈才導致車禍發生。另外,有指他在那天晚上去過一間夜總會,然後再前往一間餐廳,但就不確定他是否有飲酒。

連干曾代表哥倫比亞出戰過3屆世界盃,當中在1990年那一屆,全憑其入球逼和西德1:1,才得以從分組賽出線晉級16強。球會生涯方面,他就效力過皇家馬德里及拿玻里等歐洲球會。

圖片來源 : Instagram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