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高斯:連加特話更衣室係災難



史高斯:連加特話更衣室係災難

【Now Sports】名宿史高斯爆料,指連加特以災難去形容曼聯的內部情況,但暫代領隊漢歷克立即否認。

曼聯在周六英超再度表現差勁,作客以1:3負予阿仙奴,擔任評述員的史高斯(Paul Scholes)爆料:「真的是一團糟!我之前與連加特(Jesse Lingard)傾談過,我肯定他不介意我說更衣室的情況是災難。」

暫代領隊漢歷克賽後回應史高斯的言論:「在像今天這樣的比賽之後,或者不敵利物浦或愛華頓之後,更衣室裡出現了失望情緒是正常的事。我不敢說所有球員都相處得很好,但我不認為更衣室內有甚麼問題。」

不過,漢歷克承認球隊士氣低落:「在歐聯輸給馬德里體育會摧毀了很多希望,也摧毀了一些球員的情緒。那一刻在球隊中引起了負面反應,對李斯特城的和局和對愛華頓的失利也產生了一些影響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