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斯睇齊加納特 木狼挫灰熊追平2:2



唐斯睇齊加納特 木狼挫灰熊追平2:2

【Now Sports】周六NBA西岸季後賽第1圈,唐斯掃走前2場的失意,攻入生涯季後賽最高的33分,帶領木狼主場以119:118險勝灰熊,場數追平2:2。

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於餘下4.4秒兩罰全中,協助木狼領先4分,就算灰熊有巴尼轟入壓哨3分,木狼仍然險勝119:118。今場錄得33分、14籃板,唐斯成為繼加納特之後,首位木狼球員於季後賽拿下30+得分、10+籃板。安東尼艾華士則攻入24分,整隊於罰球線上40投31中,成為保持勝果的關鍵。

灰熊的巴尼、迪倫布祿斯合共取得58分,當中巴尼狀態大勇,頭2節已入6個3分球,而且成為繼史堤芬居里、卡利湯臣後,僅第3位球員連續2場季後賽轟入至少7個3分球。可惜,星級控衛贊摩蘭特再次手感冰冷,13投僅4中,取得11分、15助攻、8籃板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