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碎!杜奧巴落選科特迪瓦足協主席



夢碎!杜奧巴落選科特迪瓦足協主席

【Now Sports】掛靴後仍然心繫家國足球的杜奧巴,未能贏得科特迪瓦的足協主席身份。

是次選舉由76個科特迪瓦球會與及5個相關的足球團體投票選出,而候選人則有3位,杜奧巴(Didier Drogba)就是其中之一。他的民望亦甚高,除了得到耶耶托尼等前球員的支持,亦有不少當地球迷希望他能夠當選,不過最終在選舉首階段已然敗陣,令人相當婉惜。最終選舉由現任科特迪瓦足協委員,亦是商人身份的迪亞路贏得主席。

杜奧巴在球壇的知名度非同一般,他曾為車路士攻入過104個英超入波,在科特迪瓦亦一樣地位超然,曾為國家隊上陣100次並攻入65球,亦帶領過球隊殺入世界盃決賽周,更曾獲選非洲足球先生,如果以他的聲望繼續角逐足協主席,或許總有一天可以如願以償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