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佬倒戈「送分」:盼國米奪冠



摩佬倒戈「送分」:盼國米奪冠

【Now Sports】羅馬領隊摩連奴倒戈國際米蘭全失3分,賽後盛讚對方是意甲最強,希望他們能夠成功衛冕。

摩連奴(Jose Mourinho)今季回歸意甲,周六率羅馬首度作客聖西路倒戈曾於2009/10球季領軍成為歐聯、意甲、意盃3冠王的國際米蘭。雖然國米球迷賽前未有歡迎摩佬,但在下半場高唱其名字,他賽後也舉手表示感謝。

最終,羅馬輸1:3終結了11場不敗的強勢。面對舊東家,摩佬收起一貫的寸嘴作風:「國米就是國米,他們是意甲最好的球隊。球員在各個方面都很出色,他們的陣容中有很多『野獸』,這是好事。」

摩連奴直言希望國米能夠成功衝冕:「我愛國米,國米愛我。我想贏得每一場比賽,現在我們不再需要與國米、AC米蘭或拿玻里交手,所以我終於可以說我希望國米贏得聯賽冠軍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