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城領先紅軍4分 哥迪奧拿:爭標形勢不變



曼城領先紅軍4分 哥迪奧拿:爭標形勢不變

【Now Sports】曼城在周六英超大炒屈福特後,暫時領先次席利物浦4分,但領隊哥迪奧拿認為爭標形勢沒有改變。

「贏了白禮頓時,我們賽前落後2分,現在領先4分。白禮頓是一場決賽,今天又是一場決賽,我們贏了。一切都沒有改變,我們必須贏得餘下所有5場比賽才能成為冠軍。」哥迪奧拿(Pep Guardiola)說。

雖然大勝一場,但哥帥也有地方不滿意:「我們從上半場和下半場的第1分鐘就踢得不錯,可惜防守不好,沒有足夠的侵略性。不過,一眾前鋒都很出色。」

加比爾捷西斯食出大四喜,哥迪奧拿自然有讚無彈:「如果有一個人值得擁有生活中的最好,那就是他了。我們都為他感到高興,他一直都很無私,無論出任甚麼位置,我們都知道他會為隊友而戰。他很出眾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