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基迪莊入「魔」?沙維話無可能



法基迪莊入「魔」?沙維話無可能

【Now Sports】曼聯宣佈新帥坦夏下季就任,球壇隨即出現不少傳聞,包括他希望羅致巴塞隆拿的法基迪莊。

巴塞教練沙維對此嗤之以鼻:「法基迪莊(Frenkie De Jong)對我、對球會以至球隊都很重要。他是一位質素、個性兼備的球員,絕對會帶領我們開創巴塞新時代。我來到之後他一直處於高水平表現,繼續入波助攻,在比賽中扮演主角。在未來他會成為世界頂級中場之一。」

傳媒之所以認為法基迪莊有望過檔曼聯,全因他的成名地在阿積士,而發掘他潛能的伯樂正正是坦夏。在他的指導之下法基迪莊進步良多,最終被巴塞相中,以7500萬鎊的身價加盟。所以外媒認為,坦夏要打造新的曼聯皇朝,不排除將這名愛將帶到奧脫福,只是沙維早早「閂閘」,或會令坦夏知難而退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