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特包斯梅開二度 白禮頓2:2聖徒



獲特包斯梅開二度 白禮頓2:2聖徒

【Now Sports】修咸頓憑獲特包斯個人梅開二度,在落後0:2下勝客隊追成2:2平手,各得1分。

周日白禮頓主場對修咸頓的比賽,只是開波1分14秒,韋碧克把握門前混戰,近門掃入,助主隊早段已領先1:0。

落後的修咸頓都有機會,12分鐘遠射中柱,皮球彈中羅拔山齊士背部改變方向,近門的阿當斯又不能補射成功。戰至尾段一次突擊,托沙左路傳中,回防的沙利素用腳一篤,皮球溜尾柱入網擺烏龍﹐白禮頓領先2:0。補時階段隊長獲特包斯主射罰球彈地貼柱入,收死羅拔山齊士,追至1:2較接近紀錄返回更衣室。

下半場修咸頓採取主動,並於54分鐘收復失地,獲特包斯禁區外右腳遠射,皮球直飛左路網下角,個人梅開二度下追成2:2平手。其後雙方再無入球進帳,以2:2比分完場,各得1分。

至於般尼主場對狼隊一戰,雙方半場打成0:0平手,下半場62分鐘維達攻入全場唯一入球,助般尼1:0贏狼隊,取得寶貴3分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