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亞昆後備建功 貝迪斯互射12碼贏華倫捧西盃



祖亞昆後備建功 貝迪斯互射12碼贏華倫捧西盃

【Now Sports】有可能最後一次代表貝迪斯出戰決賽的一代名將祖亞昆,於周六西班牙國王盃決賽後備上陣,並在互射12碼階段射入,助球隊以5:4(總計6:5)打敗華倫西亞捧盃。

貝迪斯於這場決賽開賽後11分鐘,就由伊基利斯亞斯先開紀錄,杜羅於30分鐘為華倫西亞扳平,之後兩軍一直陷入膠著,40歲的祖亞昆(Joaquin)於86分鐘上陣,參與兩軍餘下再無進帳的戰局。及至互射12碼,貝迪斯全部5人射入,包括第2位主踢的祖亞昆,至於華倫西亞有梅沙射失,最終貝迪斯捧盃封王。

這是貝迪斯球會成立115年來,所得到的第4個錦標,而這冠軍確認該隊取得來季歐霸盃參賽資格。

對祖亞昆而言,這冠軍別具意義,因為貝迪斯對上一次斬獲的錦標,即2005年國王盃,他當時也在陣中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