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獲米曹傳球奠勝 高比亞:詩意般的正義



終獲米曹傳球奠勝 高比亞:詩意般的正義

【Now Sports】周六NBA西岸季後賽第1圈,米曹在最後階段助攻予高比亞攻入致勝球,高比亞賽後認為,這入球證明了兩人沒有心病。

爵士兩大主將米曹 、高比亞(Rudy Gobert)盛傳不和,在之前344場一起上陣的比賽,米曹在關鍵時刻從未助攻予高比亞得分去追平或反先。今場,米曹在比賽最後11秒送出「拆你屋」讓高比亞完成,帶領爵士驚險地主場贏獨行俠100:99,追成場數2:2。

高比亞賽後說:「這是詩意般的正義。這是一個我們做過很多次的進攻,今晚只是出現在致勝球之上。」米曹則明言與高比亞之間沒有問題:「我們聽到那些傳聞。我們互相信任,彼此感覺良好。我們在場上不斷打出精采的組織。信任的感覺很好。」

有指米曹將在今夏要求被交易,高比亞認為:「很多人都在談論我們的球員、未來、可能發生的事情、可能不會發生的事情,以及很多不同的事情,這些事情在今天結束時對我們來說都無關緊要。我們有一支團隊,在系列賽中以2:2平手,這才是我們的重點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