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斯士哥 PSG 1:1朗斯提早封王



美斯士哥 PSG 1:1朗斯提早封王

【Now Sports】周六法甲,美斯攻入加盟巴黎聖日耳門以來最重要入球,雖然主場被10人的朗斯逼和1:1,但仍然提早鎖定錦標。

巴黎聖日耳門只需要1分便足以封王,由美斯(Lionel Messi)、安巴比、尼馬組成三叉戟,中堅沙治奧拉莫斯擔正。朗斯以蘇度卡、奇連姆恩邁亞、大衛哥斯達合作進攻。

PSG的攻勢不絕,夏基美在26分鐘接應過頭波,單刀挑射,列卡反應快擋出。5分鐘後,美斯從左路半傳半射,列卡快伏兵遠柱的尼馬一步化解。朗斯憑科芬拿也創造出不少攻門,但未能破關,與PSG半場互無紀錄。

57分鐘,奇雲丹素鏟跌尼馬,領第2面黃牌被逐,朗斯以10人應戰。PSG把握優勢,在68分鐘由美斯於禁區邊妙射得手,領先1:0。88分鐘,馬查度左路傳中,PSG守將大漏,入替不久的哥漢丹桑撞入空門,朗斯逼和1:1。

PSG就算失2分,在34場仍取得78分,領先周日才出戰的次席馬賽16分,提早封王,追平聖伊天的10冠紀錄,並列贏得法甲次數最多的球隊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