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哥「雙雙」劏「牛」 公鹿晉級叫糊



字母哥「雙雙」劏「牛」 公鹿晉級叫糊

【Now Sports】公鹿靠「字母哥」顏迪杜宮普貢獻32分及17個籃板,周日在季後賽首圈的第4戰以119:95輕取主場的公牛,場數領先至3:1,殺入東岸4強在望。

公鹿連續兩場作客芝加哥,竟都輕鬆勝出,今場更是由頭領先到尾。雖然第2節早段一度被追至只落後1分,但藉顏迪杜宮普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賀列迪及基利臣阿倫在第2節尾段連番得分,半場完結前已拉開15分差距。

下半場,公鹿繼續維持優勢,令比賽去到最後一節時,已提早進入垃圾時間,最後大勝24分,將總場數帶到3:1。字母哥居功至偉,交出32分及17個籃板的「雙雙」成績,而阿倫則成為最強第6人,後備上陣貢獻27分,賀列迪則有26分進帳。

公牛方面,正選4人上雙,但N.維斯域只搶得11分,因此就算迪羅山與薩克拿芬都過20分,仍然無法與一班「著晒火」的公鹿戰將匹敵,看來出局已幾近成定局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