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再負弱旅 皇馬最快下周封王



巴塞再負弱旅 皇馬最快下周封王

【Now Sports】繼上周一敗給卡迪斯後,巴塞隆拿周日西甲再於弱旅身上失分,主場爆冷以0:1不敵華歷簡奴,另一方面也令在榜首領先15分的皇家馬德里,只要在餘下賽程再拎1分,即可提早稱霸。

全場唯一入球出現在上半場7分鐘,華歷簡奴憑一次漂亮的組織,互傳數腳後,最後由柏拉遜精準長傳給入楔禁區的艾華路加西亞,他控定後快射得手,替客軍意外開紀錄。

巴塞隆拿不是沒有扳平機會,皆因在之後的比賽,基本上都壓著華歷簡奴後半場進攻,但加維(Gavi)在完半場前有腳射門中楣,而其餘的進攻球員表現頗低迷,包括奧巴美揚及奧斯文丹比利,都忘帶射門鞋。

去到下半場的最後時間,巴塞原本以為可獲12碼,加維在禁區內被敵軍中堅卡坦拿從後推跌,但球證判他越位在先,因此沒有判罰極刑,然而長達11分鐘的補時,巴塞依然未能擊破對方大門,最終以0:1再敗一仗。

賽後,巴塞續以63分排第2,但已被第3位的西維爾追至同分,只是對賽成績較佳。同時,由於巴塞仍落後榜首的皇馬15分,而今季又只剩5輪比賽,故今季對賽輸蝕的皇馬仍需要在餘下比賽搶得1分,才能正式封王,而最快就是下周六主場對愛斯賓奴一戰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