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咸鼓勵獲特包斯破罰球紀錄



碧咸鼓勵獲特包斯破罰球紀錄

【Now Sports】曼聯名宿碧咸鼓勵修咸頓中場獲特包斯打破自己的英超罰球紀錄,更表示期待與對方見面。

獲特包斯(James Ward-Prowse)在周日英超梅開二度,帶領修咸頓克服落後2球的劣勢,作客逼和白禮頓2:2。他於上半場補時主射罰球彈地貼柱入,取得第14個英超罰球士哥,比紀錄保持者碧咸(David Beckham)只差4球。

27歲的獲特包斯直言從小便視碧咸為偶像:「小時候,我的主要動力是與我的英雄見面。如果我可以打破這個紀錄,希望他能夠與我接觸,但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」

遠在美國的碧咸隔空回應,在Instagram上載了獲特包斯訪問短片,鼓勵後輩打破自己的紀錄,成為英超史上罰球王:「老友,我很期待見你。今天又是一個漂亮罰球,還有4個!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