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仔幫派路出頭後唔認數?



阿仔幫派路出頭後唔認數?

【Now Sports】前意大利國腳派路的長子最近惹麻煩,他先是在一個Twitter帳戶評論今季艾基利帶領的祖雲達斯,及不上他父親上季帶領的那隊,其後被網民鬧爆後,又宣稱這個帳戶並不是自己的。

上季,祖雲達斯在派路(Andrea Pirlo)領軍下只得意甲第4,9連冠斷纜,而今季目前同樣守在第4位,與榜首的AC米蘭差8分,但剛於3天前在意大利盃淘汰了費倫天拿入決賽,而派路長子Nicolo賽後突然在Twitter,稱派路執教下的祖記,比賽方式比艾基利的這支球隊更好,隨即引來不少祖記粉絲抨擊。

不過,Nicolo周六突然在IG表示,這個Twitter帳戶並不是他的:「發生了讓我擔憂的事,許多社交平台及媒體都在討論這事情,我想澄清一下,早前有關祖雲達斯及我父親的評論,是個假帳號。」

他隨後表示他也有發表自由言論的權利,也有他的足球觀點,但強調自己專注於發展時尚品牌,不要將其他話題強加在他身上。

現時這個帳戶已經被取消,但網民對這個解釋不「收貨」,更指出Nicolo曾多次在IG為這個Twitter帳宣傳,質疑沒有子隨父業、放棄了足球生涯的18歲年青人說謊。

圖片來源 : Instagram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