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普早料到拖肥死守:為比賽分兩個半場感恩



高普早料到拖肥死守:為比賽分兩個半場感恩

【Now Sports】利物浦周日在英超默郡打吡2:0力挫愛華頓,兩個入球都來自下半場,領隊高普幽默地表示,幸好上帝將比賽分為上下半場。

利物浦上半場受制於愛華頓的防守,未能踢出應有水準,踢到21分鐘才有第1腳射門,結果換邊後終於打破僵局,最後以2:0取勝。高普(Jurgen Klopp)賽後也承認上半場踢得差:「要感謝上帝,將比賽分成一半。我們上半場踢得不是特別好,他們的防守確實讓我們不太舒服,但己隊沒有足夠的走動進入他們最後一道防線,也不夠快速。」

「下半場,我們攻勢更加直接,給他們帶來了更多的威脅。必須說,兩個入球都很出色。」這位紅軍主帥補充。

他又表示,早就預料愛華頓會採取死守的戰術:「我不意外,只是我們踢得不好,無法掌握節奏,但要保持冷靜,而這些情況對球員也是有幫助的,讓他們可以學習得更多;如果有人認為我們可以迅速打開紀錄,那我就只能抱歉地說這不會發生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