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壇女神】性感女足做自己



【體壇女神】性感女足做自己

【Now Sports】英國索爆女足球員Gabriella Howell懶理網民,認為踢足球不表示私下不能喜歡性感打扮。

撰文:歪花

Gabriella Howell自從8歲便接觸足球,於水晶宮展開職業生涯,現時效力索頓聯(Sutton United),今季表現出色。

Gabriella自爆經常在網上被性別歧視,有人曾經留言:「女足的一大麻煩是,球員獲上陣機會全因外表,並非實力。」她在Instagram及TikTok十分活躍,但對於不少留言非常困擾:「有男人會在我踢足球的相片下說自己性欲高漲,所以如果我標記了球會便很尷尬。」

不過,Gabriella直言不會放棄做自己,「你們可以同時成為兩種人——你們可以踢足球,也可以喜歡穿高跟鞋。」

Instagram傳送門

帳戶:@_gabbyhowell

粉絲人數:172778

圖片來源 : Instagram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