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蘭特談重建:簽咩人我要知



杜蘭特談重建:簽咩人我要知

【Now Sports】籃網遭塞爾特人橫掃4:0,東岸季後賽首圈就「畢業」,失望的杜蘭特賽後表示,自己會在今夏參與球隊的重建討論。

籃網透過附加賽進入季後賽,但面對在常規賽下半年走勢凌厲的東岸2號種子塞爾特人,被打到潰不成軍。杜蘭特(Kevin Durant)在第4戰的得分雖然比前3仗都高,近40大關,但關鍵時罰球射失1個,三分球又不能命中,而且致命的是其他隊友包括艾榮在內,都不能在今戰負擔起責任。

他賽後被問到球隊來季重建的問題時,這樣回應:「當然會參與一些工作,至少要知道會和哪些球員一起並肩作戰。我想知道我們會考慮簽下誰,會從一個球員的角度和管理層溝通,看看需要甚麼。」

雖然提早執包袱,但KD仍說:「這種失利真的很艱難,我們也不想以這種方式結束球季,但球隊一直戰鬥,保持信念,這一點我還是感到相當驕傲。」

另外,教練拿殊表示仍希望繼續留隊執教,也指如果班施蒙斯及祖夏里斯下季復出,球隊將會截然不同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