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金叫小將向阿當斯胡禮學習



柏金叫小將向阿當斯胡禮學習

【Now Sports】阿仙奴名宿柏金表示,希望英格蘭小將薩卡及史密夫路可以展示出,名宿阿當斯及伊恩胡禮當年比賽時的積極性及激情。

柏金與亨利日前前往阿仙奴酋長球場,觀看了球隊3:1擊敗曼聯的比賽。賽前他們兩人和一對青訓出身的明日之星薩卡及史密夫路會面,球會亦發表了其對話。

只聽到柏金不斷強調他和亨利兩名「外援」當時在阿仙奴如何成長:「我們在英格蘭球員身上學到很多事,他們很了解英格蘭足球。他們知道阿仙奴代表甚麼,而你們亦一樣。」

「如果你可以把這些特點帶到團隊那就太好了。你知道那種侵略性、那種激情,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地方。」結果在柏金鼓勵後,薩卡及史密夫路都正選上陣並擊敗了曼聯。

柏金和亨利被指是阿仙奴其中兩名最成功的球員,他們合共贏得3次英超冠軍及攻入346球。

圖片來源 : Twitter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