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迪爆粗激讚賓斯馬:X!每場都勁!



洛迪爆粗激讚賓斯馬:X!每場都勁!

【Now Sports】曼城在周二歐聯4強首回合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,防中洛迪靴蘭迪斯賽前先向對方射手賓斯馬派高帽,更激動得爆粗!

「賓斯馬正處於生涯中最好的時刻。他了解比賽的每一部份,而且不斷入球。你看他比賽,心中不禁想起:X!他每場比賽都很出色,不僅入球,還能讓球隊踢得相當舒服。」洛迪靴蘭迪斯(Rodri Hernandez)說。

在馬德里體育會及曼城,洛迪都曾與賓斯馬交手,深知對方的厲害:「正如安察洛堤所說,他是現代前鋒,所以我們必須了解他和整個皇家馬德里。我和他對戰過數次,他是偉大的球員,但皇馬不只得他,就質素而言,每位球員都很強。」

洛迪認為要淘汰皇馬,必須像上圈鬥馬體會般捱得:「他們是一支好球隊,我們有時候需要受苦,你不能預期90分鐘都進攻,還需要防守。這是歐聯,我們近年學了很多,進步很多,必須冷靜,在壞情況裡保持堅強。」

【歐聯】曼城VS皇家馬德里

Now TV 643台27/04 03:0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