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拿奧荷續約巴塞:無比幸福



阿拿奧荷續約巴塞:無比幸福

【Now Sports】巴塞隆拿周二宣佈,與年輕中堅朗奴阿拿奧荷續約至2026年。

23歲的朗奴阿拿奧荷(Ronald Araujo),與巴塞隆拿原本的合約在2023年夏天完結,如今雙方達成續約協議,加簽至2026年,買斷費急升至10億歐元。巴塞將在周五為這位烏拉圭國腳舉辦續約記者會。

他說:「我能夠留在這裡是一種巨大的幸福,也是努力的結果,感謝上帝。當我來到巴塞時,一切看起來都非常棒,進入一隊非常困難,如今我已踢了75場。」

雖然獲得包括曼聯在內的多支英超球會青睞,轉會後肯定獲得大幅度加薪,但阿拿奧荷一直都希望繼續穿上巴塞球衣,所以就算賺少一點,仍然決定留在魯營。

阿拿奧荷在2018年從烏拉圭甲組聯賽球隊Boston River加盟巴塞B隊,翌年首次為一隊披甲。由於表現穩定,他上季被正式提升至一隊,今季更已經奠定正選席位,於各項賽事合共上陣39場,攻入4球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