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8歐國盃 晏菲路無份



2028歐國盃 晏菲路無份

【Now Sports】英國申辦2028年歐洲國家盃,利物浦主場晏菲路竟然無份入圍。

英格蘭、威爾斯、蘇格蘭和北愛爾蘭,連同愛爾蘭聯合申辦2028年歐國盃,候選球場上居然有愛華頓的新主場,反而紅軍著名的晏菲路球場卻名落孫山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披露,英國及愛爾蘭的計劃預計有16個球場上榜,英格蘭佔其中10個,而晏菲路因長度只得101米,無法延長,導致未能符合歐洲足協規定舉行的球場尺寸為105米X68米。值得一提,晏菲路自2006年後,已未嚐舉辦國際賽。

拖肥愛華頓今季有機會降班,但已公佈2024年球季起從葛迪遜公園遷到海邊的新球場,名為Bramley-Moore Dock,但主要贊助商之一是俄羅斯富商烏斯曼諾夫,早前已被列入俄羅斯制裁名單,球會已宣佈暫停贊助,或影響工程資金。

據知,英格蘭的10個球場,位置分佈在倫敦、中部、曼徹斯特和東北部的紐卡素等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