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D再見!塞爾特人4:0拆「網」晉級



籃網再見! 塞爾特人橫掃4:0晉級

【Now Sports】在附加賽爭逐中最早確定季後賽資格的籃網,如今成為首支在季後賽出局的球隊,周一在主場再負塞爾特人112:116後,遭敵軍橫掃4:0淘汰。

籃網背水一戰,但塞爾特人挾領先場數3:0的優勢,不和主隊鬥攻,做好防守,反而一路掌控比賽局面,每節都稍搶多籃網幾分後,第3節完已經拉開至12分優勢。第4節早段,籃網曾數度將差距縮窄,可是每每逼近,綠衫軍的帝譚、謝倫布朗及史馬特,就會輪流挺身而出得分,替球隊穩守著優勢。

離完場前2分48秒時,帝譚提早6犯離場,艾榮轟入三分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又得兩分,雙方差距一度縮窄至3分,但在最後22.2秒的關鍵時刻,杜蘭特兩罰球僅1中,兼被對方得到快攻機會由賀福特得到關鍵的兩分。及後,杜蘭特兩射三分又只得1球中,注定要功虧一簣,以4分落敗,提早「畢業」。

雖然比起前3仗,杜蘭特今場明顯狀態復甦,貢獻39分,但關鍵時刻失手令籃網無法翻身,而艾榮也只得20分進帳,加上塞爾特人多點開花,5人得分上雙,3大主將帝譚、布朗及史馬特統統得20分或以上,令他們順利闖關入東岸4強,屆時將會面對公鹿及公牛一戰的勝方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