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球員爆坦夏「狂做功課」



前球員爆坦夏「狂做功課」

【Now Sports】曼聯下季領隊坦夏為人如何,對很多球迷而言依然較陌生,或者,可從前球員口中略知一二。

阿積士主帥坦夏(Erik ten Hag)已落實下季接掌曼聯教鞭,前麾下球員干寶接受《每日星報》訪問,憶起兩人相處點滴。「當年加盟烏德勒支首次遇見他,通常簽約時,主帥會告訴你擅長甚麼,說明簽你的原因,但他卻完全不同。」干寶現效艾夫斯堡,曾在坦夏麾下披甲28場,打入荷蘭盃決賽。

「他拿出20、30段片段,告訴我如何做得更好。」這名後衛對坦夏的印象深刻:「由此可見,他事前做了很多功課,研究我如何協助球隊,非常重視細節。當然,他也有讚我,說很高興簽到我。」

有些領隊高高在上,但坦夏卻不然,本身是曼聯粉絲的干寶補充道:「他是一個好人,很容易溝通,他也有樂趣的一面,是曼聯的真命天子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