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!文尼堅持的備戰儀式



跑!文尼堅持的備戰儀式

【Now Sports】曾與沙迪奧文尼共事的體能教練近日指,這位塞內加爾球員每次比賽日前一日必須練跑,這是他獨有的「備戰儀式」。

這次分享沙迪奧文尼(Sadio Mane)操練故事的,是曾任修咸頓、荷蘭國家隊體能教練克魯坦柏。「每場比賽前文尼都會來跟我說:『我想進行6個60米衝刺訓練!』我說:『文尼,我們操練了整個星期,你是時候為明天好好準備,所以不要跑好了。』他會回應我:『如果你不幫我,我就自己跑!』」

克魯坦柏曾將情況告知當時修咸頓的主帥朗奴高文,他似乎非常明白文尼的想法,更叫克魯坦柏好好看顧就行,讓文尼想做自己想做的事。克魯坦柏之後才知道原因:「這種衝刺訓練為文尼身體作好作戰準備,有著特別的意義。」

利物浦陣中各個球員就是有著這股堅毅,克魯坦柏直言雲迪克都有同樣的精神:「有時候朗奴高文真的很挑剔,因為他想幫助後衛及其他球員在職業生涯中取得進步。雲迪克就是在艱辛的操練中成長,鍛鍊成為一名領袖。我認為他在利物浦與非常高水平的球員共事,加上在歐聯中爭戰,給他帶來了豐富的經驗,讓他成長得更多。」

【歐聯】利物浦VS維拉利爾

Now TV 643台28/04 03:0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