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馬拿文怪曼城天真:放「馬」歸山



麥馬拿文怪曼城天真:放「馬」歸山

【Now Sports】曾先後效力過皇家馬德里與曼城的名宿麥馬拿文,認為藍月亮在周二的歐聯4強首回合踢得有點「天真」,令皇馬覓得在次回合翻盤的生機。

曼城今場僅踢了11分鐘已領先兩球,被皇馬扳回一球,他們又靠霍頓的入球拿回兩球優勢,可惜後防盯人不緊,又被皇馬追至2:3;74分鐘,曼城再靠賓拿度施華建功,但不久後又因拉樸迪犯手球輸12碼,讓賓斯馬梅開二度,最後僅勝4:3完場。

在3度取得領先兩球的優勢下,最後只能僅勝1球作結,任評述的麥馬拿文(Steve McManaman)賽後在電視台說:「我們或許從來不會指責曼城很天真,但他們今天確實如此,2:0、3:1然後4:2,都未能把握住,他們不應該讓皇馬重新進入戰局中。」

「我不知道為何,不知道是否他們太自信了,尤其每當領先兩球,他們的防線就會縮到很深。」這位前英格蘭國腳續說:「曼城本應控制比賽,但下回合,我認為他們還會入球,只是已經給了皇馬一線生機。」

至於去年夏天離開曼城、已經掛靴的阿根廷射手阿古路,在家中開Live時,認為皇馬後防「漏水」,曼城仍有機會入決賽:「你看到失了頭兩球後,賓斯馬很生氣,要求隊友向前壓制對手,因為他們的後防太糟糕了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