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場入41球 賓斯馬:次回合幹魔幻事情



41場入41球 賓斯馬:次回合幹魔幻事情

【Now Sports】榮登歐聯射手榜之首的賓斯馬,對次回合反勝曼城似成竹在胸。

「輸波從來都不好。」賓斯馬(Karim Benzema)於皇家馬德里周二歐聯4強首回合負曼城3:4後,為輸波表示失望,但不失信心:「最重要是永不放棄,力戰到底……現在我們會到班拿貝(下周三之回合)作戰。我們一如既往需要球迷,己隊將會幹一些魔幻的事,那就是贏波。」

皇馬輸波,然而賓斯馬繼續入波,在這場個人為球會上陣600場的比賽梅開二度,本季各項賽事上陣41場入41球,而在今屆歐聯已入14球,超越利雲度夫斯基居射手榜之首,大有機會成賽事神射手。

說到為何用上「Panenka」式主踢12碼,早前曾在西甲兩番主射12碼失守的他謂:「這意念一直在我腦海,就是如果你不主踢,就不會射失。那是信心的表現。我對自己有信心,所以我那樣做,效果很好。」

是役同樣有好表現,憑快放取得入球的雲尼素斯,賽後也透過社交網絡展示下周三次回合反勝的決心:「星期三,在班拿貝,眾志一心。反勝!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