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魔」迷擲水樽 曼聯遭罰1萬歐元



「魔」迷擲水樽 曼聯遭罰1萬歐元

【Now Sports】曼聯要為紅魔球迷向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投擲水樽一事負責,遭歐洲足協罰款1萬歐元。

上月歐聯16強次回合曼聯0:1不敵馬德里體育會賽後,馬體會教練施蒙尼(Diego Simeone)一如既往地沒有與對方領隊握手就跑離場,期間卻受到曼聯球迷的不友善對待,向他做出不文手勢之餘,更擲下數支水樽,狀甚危險。

儘管只是一時衝動,但曼聯仍要為球迷的行為負上責任,歐洲足協就此事已向曼聯罰款1萬歐元。遭UEFA罰款的球會還不止曼聯,格拉斯哥流浪本月7日歐霸盃客戰布拉加一役,賽前因有球迷在看台上燃點煙花導致延遲開賽,流浪最終遭到罰款46250歐元。利物浦本月5日歐聯作客賓菲加一役亦延遲了開賽時間,UEFA認為責任在紅軍一方,罰款1萬歐元並書面警告了領隊高普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