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特稿】直路啦!曼聯爭前4最後掙扎



【特稿】直路啦!曼聯爭前4最後掙扎

【Now Sports】周四英超獨腳戲,曼聯主場面對車路士,對紅魔而言不成功便成仁。

曼聯今季目標顯然是歐聯資格,但近4場聯賽錄得3敗,現以54分排名第6位,落後阿仙奴達6分,而且踢多1場,今番面對藍軍非勝不可,否則很快連「數字上」的希望也會幻滅。實際上,球隊下季出征歐霸盃或歐協聯的機會較大,因利物浦拿下英聯盃,兼且會與藍軍爭奪英足盃,意味英超第5、6位也會獲得歐霸席位,第7位則要出戰歐協聯最後一圈外圍賽。

排第4的阿仙奴現以兩分之微力壓倫敦勁敵熱刺,兩隊將在5月12日短兵相接。交手之前,兵工廠的對手分別為韋斯咸和列斯聯,而熱刺就要對李斯特城,以及作客爭標份子利物浦。兵工廠終止3連敗後,連贏藍軍和紅魔,近況明顯回勇,處於爭4的有利位置,但其實餘下賽序並不易應付。

熱刺之前取得4連勝,主場爆冷不敵白禮頓令人意外,上輪作客悶和賓福特0:0,再失兩分,如面對兵工廠前再擴大落後差距,恐怕翻身乏力。畢竟,最後4場聯賽有3場作客,唯一一場主場對手是「求生」意志旺盛的護級球隊般尼,歌仔都有得唱「般尼從來不易」,干地還有能力化腐朽為神奇嗎?

第7位的韋斯咸落後第4位達8分,只剩下數字上的可能,當然,下場若KO兵工廠的話,或許還有價講,而且令形勢變得混亂。球隊與紅魔一樣比熱刺和兵工廠踢多1場,最頭痛是5月15日要對榜首曼城,就算4場拿到9分,恐難後來居上。簡言之,莫耶斯如想留在歐霸舞台,絆腳石是曼聯,同時要慎防第8位的狼隊偷襲而上。狼隊現時落後韋斯咸3分,還有1場在手。

餘下賽程:

阿仙奴

第4位(33戰60分)

01/05 客VS韋斯咸

08/05 主VS列斯聯

12/05 客VS熱刺

16/05 客VS紐卡素

22/05 主VS愛華頓

熱刺

第5位(33戰58分)

01/05 主VS李斯特城

07/05 客VS利物浦

12/05 客VS阿仙奴

15/05 主VS般尼

22/05 客VS諾域治

曼聯

第6位(34戰54分)

28/04 主VS車路士

02/05 主VS賓福特

07/05 客VS白禮頓

22/05 客VS水晶宮

韋斯咸

第7位(34戰52分)

01/05 主VS阿仙奴

08/05 客VS諾域治

15/05 主VS曼城

22/05 客VS白禮頓

【英超】曼聯VS車路士

Now TV 621台29/04 02:45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