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話題】誰負了誰?數據反映C朗孤軍作戰



【話題】誰負了誰?數據反映C朗孤軍作戰

【Now Sports】曼聯周四主場大戰車路士,基斯坦奴朗拿度會再入波嗎?究竟C朗是否曼聯今季的問題所在?抑或,真的得不到足夠的支援?

葡萄牙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今季重返奧脫福,現以22球列為球隊的首席射手,聯賽亦已射入16球,並達成個人射入英超100球壬的里程碑,數據上對得人、拜得神。從數據看,不難發現一個現實,紅魔隊友對C朗的支援嚴重不足。原來C朗的100個入球之中,「餵波」最多的隊友大部份已經退役,如傑斯、朗尼、卡域克等。

曾給大紅人送上兩個助攻的隊友之中,僅得迪利斯是現役紅魔,費查、史高斯、奧沙等同樣已經掛靴。

除了迪利斯之外,今季雖然有8名隊友曾為C朗製造入球,如梳爾、山曹、華舒福、費特、麥湯文尼等,可惜沒有球員能與大紅人建立到特別的默契,包括葡萄牙國家隊隊友般奴費蘭迪斯。同樣地,37歲的C朗僅曾為3名隊友分別送出1個助攻,卡雲尼和麥湯文尼是受益人,中場雲迪比如今已借到愛華頓。

2019/20年球季,紅魔鋒線美臣格連活、馬斯亞和華舒福合力炮製62球,但今季C朗明顯孤軍作戰,未能connect隊友,是全隊唯一入球達雙位數的球員,沒有良好的進攻組合導致全隊火力跌watt。最令人失望的,實非般奴費蘭迪斯莫屬,畢竟兩人在國家隊並肩作戰,即使曾在歐聯送出兩個助攻,但表現也欠說服力。

再看熱刺,哈利簡尼和孫興敏合作無間,互相貢獻給對手有37個入球和助攻,如C朗在紅魔陣中找到類似的拍檔,也許可大大提升入球能力。

歷來助攻C朗排名榜

球員 助攻次數

傑斯 8

朗尼 7

拿尼 5

卡域克 4

費查/堅尼/奧沙/加利尼維利/沙夏/史高斯/雲尼斯達萊/迪利斯* 2

*現役隊友

【英超】曼聯VS車路士

Now TV 621台29/04 02:45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