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鋒2:3負現代陷出局危機



前鋒2:3負現代陷出局危機

【Now Sports】周三亞冠盃,I組的川崎前鋒以2:3不敵蔚山現代,有出局危機。

川崎前鋒在上季亞冠盃16強以互射12碼不敵蔚山現代,今季於分組賽再遇「仇人」,首循環賽和1:1,今場早早就落後2球,雖然一度追成1:2,但最終以2:3落敗,未能報仇。

同為I組的柔佛DT作客輕取FC廣州2:0,以10分升上榜首,與次席蔚山現代同得10分,川崎前鋒以8分排第3位,3支球隊同樣有機會在最後一輪拿下出線資格。

教練鬼木達賽後表示:「我們為了勝利已經作了最好準備,但是戰果沒有達到我們所期望的。我們開局的表現絕對不差,如果能夠入球的話,比賽應該有很大的分別。」

G組方面,墨爾本城悶和巴吞聯0:0,全南天龍擊敗FC聯合城2:0,巴吞聯以11分肯定躋身前兩位。F組的浦和紅鑽向獅城水手派6蛋,FC大邱也炒山東泰山4:0,大邱、紅鑽同得10分排頭兩位,以3分領先第3位獅城水手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