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基治獨力難支 金塊再負勇士出局



尤基治獨力難支 金塊再負勇士出局

【Now Sports】金塊周三雖然拼命作了最後掙扎,但歷高拿尤基治在尾段冒著帶傷及可能犯規離場的風險,有點畏首畏尾下,最終遭主場的勇士反勝102:98,場數輸1:4在季後賽西岸首圈止步。

落後1:3的金塊背水一戰,今場打完頭3節竟佔得上風,特別是歷高拿尤基治(Nikola Jokic)在第3節帶領球隊打出一波14:4的攻勢後,加上卡辛斯掌控內線,在比數上繼續領先勇士。

不過,勇士在最後一節回勇,小披頓的三分球助他們在中段反超前,而尤基治因為帶傷緣故及恐犯規被逐,令球隊出現不少防守漏洞,被「咖喱仔」史提芬居里及卡里湯臣連番鏟籃得分,加上小披頓在完場前再入一球三分,以及咖喱仔最後上籃「埋齋」,最終以102:98勝出,領勇士以4:1的總場數晉級次圈。

尤基治全場貢獻30分、19個籃板及8次助攻,而最後一節9射7中也得到12分,可惜孤立無援、沒有其他人挺身而出下,令球隊要提前出局。

勇士成為了率先打入4強的西岸球隊,居里重返正選也得30分,加上卡里湯臣及小披頓也各入15分,彌補了佐敦普爾連續兩場低迷的狀態。他們會再4強面對灰熊及木狼一戰的勝方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