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聯要做心臟手術?杜曹:車路士只需美容



曼聯要做心臟手術?杜曹:車路士只需美容

【Now Sports】車路士領隊杜曹認為,就算兩軍未能爭冠,但鬥曼聯永遠都是重要戰役,而他指如果曼聯需要進行「開胸手術」,那車仔只需要「美容」。

車路士鬥曼聯曾經是爭標的重要戰役,但今季兩軍都早已冠軍無望,杜曹(Thomas Tuchel)說:「就我個人而言,很高興在奧脫福與紅魔交手,這是最大的舞台之一。我帶著一支強大的球隊來到這裡,無論他們處於甚麼位置或狀態,這場比賽都是重要的比賽。」

對於曼聯主帥漢歷克表示曼聯需要進行開胸心臟手術以撥亂反證。杜曹簡單妙語回應:「(車路士需要的)美容手術。」顯然,他認為車仔沒有「大執」的必要。

魯迪加確定季後約滿離隊,但車路士因為俄羅斯班主阿巴莫域治,所以被英國政府制裁,今夏或未能添兵。杜曹似乎不太擔心,更表示將愛上來季陣容:「我會努力把球隊推向極限。無論我們喜歡與否,快樂與否,生活都要繼續。從季前開始,我們以盡最大努力,我將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。」

【英超】曼聯VS車路士

Now TV 621台29/04 02:45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