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奴高文:易帥唔代表情況會好



朗奴高文:易帥唔代表情況會好

【Now Sports】被巴塞隆拿辭退的朗奴高文坦言球隊易帥之後成績更差,似乎對自己被炒仍耿耿於懷。

朗奴高文(Ronald Koeman)認為巴塞換教練之後情況一樣複雜,不比他執教時好:「我知比較不是好事,但我離開時巴塞與榜首有8分距離,現在已差不多是一倍的差距了。沙維面對的問題與我當時遇到的一樣複雜。我不必說謊,上場主場輸波你就知道事有蹺蹊。這就是巴塞現時的情況,球隊需要時間去取回應有的水平。我們要長線考慮,信任、支持教練。」

被問及巴塞應如何度過難關,朗奴高文的回應依然句句諷刺:「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支持沙維吧。現在的情況,教練已不是成績不佳的主因。我當時沒有得到球會主席的全力支持,我希望他得到教訓並開始支持沙維。球會的情況令我很痛心、很悲傷,因為我從來都是巴塞人。我呼籲大家給予沙維最大限度的支持,他是球會的傳奇、一名非凡的教練,亦是很愛家的男人。對於巴塞的低沉,他幾乎不必負上任何責任。」字裡行間可見,朗奴高文似乎將球會的問題悉數推到管理層的身上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