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巴咸返英盼展示赴意學法成果



艾巴咸返英盼展示赴意學法成果

【Now Sports】射手艾巴咸在周四歐協聯回歸英國,帶領羅馬作客李斯特城,希望以在意甲學習的球技取得勝利。

「你想留在多雨的英國,還是來天清氣朗的羅馬?」正因摩連奴這個問題,艾巴咸(Tammy Abraham)今季決定離開車路士,登陸意甲:「我一直視他為父親,他告訴我來意大利留名。」

艾巴咸沒有令「Daddy」失望,以24球追平名宿禾克(Rodolfo Volk)保持了93年的羅馬球員首季入球紀錄,完成了前輩巴迪斯圖達、蒙迪拿都失敗的任務。如果在周四再度士哥,便能夠打破紀錄。

盛傳獲得阿仙奴青睞的他,現時已經有機會「重返」英國,於歐協聯4強作客李斯特城,「我回來了!這是我的比賽,必須展示來到意大利學習的成果。我很興奮!相信家人都會來支持我。」

【歐霸】李斯特城VS羅馬

Now TV 645台29/04 03:0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