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愛女捧盃 蘇B笑到四萬



見證愛女捧盃 蘇B笑到四萬

【Now Sports】曼聯女足U21擊敗車路士贏得WSL Academy Cup,蘇斯克查見證女兒捧盃一刻。

曼聯名宿兼前領隊蘇斯克查(Ole Gunnar Solskjaer)周三化身球迷,在看台見證曼聯女足U21以6:2擊敗車路士贏得WSL Academy Cup。蘇斯克查的女兒Karna是紅魔女成員,難怪他和太太Silje在看台不斷影相。

曼聯女足教練史堅拿稱讚Karna有爸爸的特點:「她是高個子,埋門能力很好,有強壯的身體。不過,她的位置跟父親有點不同,負責在邊路發動進攻,然後殺入禁區建功。我很想知道她爸爸有沒有傳授絕技,她把握能力非常高。」

有趣的是,紅魔女球員看到蘇斯克查在場邊,一個個排隊跟這位球隊英雄合照;如此冠軍成員跟「球迷」合照的場面,的確很少見。

圖片來源 : Facebook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