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20年領先必晉級 高普:半場咋!



近20年領先必晉級 高普:半場咋!

【Now Sports】利物浦雙蛋贈維拉利爾,不論從氣勢及數據看都是形勢大好,主帥高普如常謙虛,揚言只踢完「半場」。

「這是無與倫比的球賽,我很喜歡上半場,唯一問題是沒有入球,但令對手沉寂。己隊兩個入球都出色。」高普在球隊周三歐聯4強首回合主場贏維拉利爾後說:「球員從開賽到最後一秒都入局,那是贏波原因。」

他續說:「這只是『半場』,但比開賽前為好。也許在(下周二)次回合,謝拉特摩連奴(維拉利爾鋒將)會復出,或許更多。」

從數據看,利物浦出線形勢大好,對上13次在歐聯淘汰賽首回合領先都晉級,對上一次失利是2001/02年對利華古遜(首回合贏1:0,次回合負2:4)。另一個更強的數據是之前8次歐洲賽淘汰賽首回合主場領先2:0,最終都晉級。反之,歷來只有7次出現首回合作客輸0:2,而最終晉級的局面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